奥运会前缺乏热身机会 郎平表示仍将随时做好准备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20-03-17 17:15:17
北京晚报 | 2020-03-17 17:15:17
原标题:国际排球上半年赛事都取消了
正在加载

北京晚报3月17日讯:昨晚,日本排协宣布取消2020年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至此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所有国际排球赛全部取消。

原定于4月21日至26日在东京有明体育馆举行的奥运会排球测试赛取消,原计划参赛的中国女排也失去了一次适应奥运会新场馆的机会。随着瑞士女排精英赛永久性取消,以及世界排球联赛推迟到东京奥运会之后举行,东京奥运会之前没有一场国际排球比赛,所有国家队都没有了热身机会。

本周,国际奥委会将在瑞士与国际体育单项联合会讨论未来东京奥运会前景,并听取世界卫生组织的意见。

中国女排目前在主帅郎平的率领下在京进行全封闭集训,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郎平表示,测试赛取消打乱了球队的奋战计划和节奏,但无论遭遇多大的困难,全队将全力提升水平,随时准备参加东京奥运会。

(记者 孔宁)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奥运会前缺乏热身机会 郎平表示仍将随时做好准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