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米 巩立姣创今年世界室内最佳成绩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20-03-17 17:20:03
北京晚报 | 2020-03-17 17:20:03
原标题:19.70米 巩立姣创今年世界室内最佳
正在加载

北京晚报3月17日讯:上周末,中国田径协会组织的投掷项目特许赛中,巩立姣投出19.70米的成绩,创造女子铅球今年世界室内最佳成绩。另外,上赛季受伤的苏炳添复出在即,若条件允许会在5月出战比赛。

因为疫情影响,田径比赛大多推迟或者取消,原定3月在中国南京进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推迟一年举行。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国田径队兵分两路,在国内外分别训练。此前,谢文骏、梁小静、许周政在美国参加了小型比赛,成绩都非常不错,证明外训效果很好。

投掷和跳跃项目的部分队员此前一直在国内训练备战,中国田径协会上周六在北京体育大学训练基地举办了投掷项目特许赛。此次比赛只设有男子铅球、女子铅球,由于在训练基地的铅球选手并不多,铁饼、撑竿跳高、跳高项目的运动员也来一试身手。在女子组,赛季首秀的巩立姣一枝独秀,六投都不俗,最终凭借第五投19.70米的成绩,夺得桂冠,并且创造今年世界室内最佳成绩,这也是巩立姣的个人室内第三好成绩。

巩立姣是中国田径队的王牌选手,也是东京奥运会的冠军热门。巩立姣如此出色的状态对全队也是鼓舞,说明这一阶段的训练很有效果。巩立姣直言,室内世锦赛的延期没有大影响,毕竟自己越来越成熟了。

中国田径另一领军人物苏炳添上赛季受伤后,一直在恢复,室内世锦赛延期对他是好事,给了他更多康复的时间。中国田径队官方消息,苏炳添的体能和速度已经恢复正常,若条件允许会在5月出战比赛。随着苏炳添的恢复,中国接力队也让人期待,谢震业、许周政、吴智强都处在不错的状态中,期待接力队能够在赛场上创造好成绩。

(记者 陈嘉堃)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19.70米 巩立姣创今年世界室内最佳成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