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或将集中举办欧战赛事 四天内决出冠军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3-16 17:03:26
中国新闻网 | 2020-03-16 17:03:26
原标题:​欧足联或将集中举办欧战赛事 四天内决出冠军
正在加载

      中新网3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欧足联计划将欧冠、欧联的半决赛和决赛放在同一个城市,四天内比完。

  据悉,伊斯坦布尔和格但斯克这两个原计划承办欧冠和欧联决赛的城市,或将成为本赛季欧冠欧联“四强赛”的举行地点。

  据悉,欧足联赛事总监乔治-马尔凯蒂将在周二举行55个成员会议中提出这个方案,并且投票表决。对于现在来说,欧足联最先要解决的仍然是还没结束的1/8决赛,剩余比赛都已暂停并等待解决方案。

  最后的1/4决赛或许也会采取单场淘汰的形式进行,有可能会在一个中立场地,也有可能会给客队平局优势。具体时间可能会等到欧洲各国本国联赛恢复。

  在寻求欧洲联赛解决方案的同时,欧足联还在考虑是否推迟欧洲杯到2021年夏天,但这样欧足联将会寻求和国际足联的合作,推迟原本在2021年举行的新改制的世俱杯。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足联或将集中举办欧战赛事 四天内决出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