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现阶段暂不考虑取消比赛 听从政府的领导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6 10:57:17
央视网 | 2020-03-16 10:57: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受疫情影响,在北美春季硬地赛接连取消之后,本赛季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打算如期举行今年的法网赛事。

周四,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暴发,ATP宣布暂停男子职业巡回赛6周,而至少在未来5周内不会有任何WTA赛事。如果疫情一直得不到控制,那么罗兰加洛斯仍有可能被迫取消本赛季第二届大满贯赛事。   

尽管ATP和WTA都宣布了他们各自巡回赛的长时间停赛决定,但一些人担心更多的停赛计划可能正在商讨中,我们可能在草场赛季之前看不到任何赛事。

法国网球公开赛定于5月24日至6月7日举行。

“离赛期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目前,我们无意取消今年的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在社交平台上回复了一位球迷,他问自己是否应该担心赛事会被取消,而组织者表示:“法国网球联合会在做出任何这样的决定时,会履行它的社会责任,听从政府的领导。”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法网:现阶段暂不考虑取消比赛 听从政府的领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