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罗陀赛肖国栋进8强 梁文博将与小特争4强席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5 21:12:58
央视网 | 2020-03-15 21:12: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5日,2020年世界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1/8决赛中,梁文博与肖国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4决赛。

  梁文博在这一轮中对阵休吉尔。昨天,梁文博打了3场比赛,今天他在先输一局之后在第2局中打出单杆113分,用这一局的胜利增添了手感。此后,梁文博又连胜2局,以3比1领先。他在第4局中打出单杆114分。第5局,休吉尔状态有所提升,打出单杆71分,将局分追至2比3。第6局,梁文博打出单杆52分,以72比40锁定胜利。

  在1/4决赛中,梁文博将对阵特鲁姆普。

  肖国栋在此轮中的对手是汤姆-福德,他们在第1局中就陷入缠斗,肖国栋以55比46险胜。第2局,汤姆-福德还以颜色,以58比13扳回一局。

  第3局,肖国栋打出单杆100分,并在第4局中以77比66胜出,以3比1领先。第5局,汤姆-福德打出单杆61分,将比分改写为2比3。第6局,肖国栋打出单杆61分锁定胜利。

  在1/4决赛中,肖国栋将对阵吉米-罗伯逊。后者在1/8决赛中以4比1战胜麦克劳德。从比赛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吉米-罗伯逊状态上佳,他在4局中打出高分单杆,分别是第2局的68分、第3局的107分、第4局的71分和第5局的74分。此前,肖国栋与吉米-罗伯逊交手过10次,战绩为3胜7负。

  在另一场比赛中,塔猜亚以4比2战胜沃拉斯顿。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直布罗陀赛肖国栋进8强 梁文博将与小特争4强席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