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越南大奖赛推迟 新赛季F1或从第7站开跑

副标题:

来源:广州日报  |  2020-03-15 11:33:01
广州日报 | 2020-03-15 11:33:01
原标题:新赛季F1或从第7站开跑
正在加载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继F1中国大奖赛(第四站)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后,原定于3月15日进行的新赛季揭幕战澳大利亚大奖赛也被取消,北京时间昨天,F1官网发布重磅消息,赛季第二站巴林大奖赛和第三站越南大奖赛也宣告停摆。而接下来的荷兰和西班牙大奖赛还在讨论如何应对疫情。

F1官网称,“2020赛季有望在5月底开始。”也就是说,前6站都面临取消或延期的命运,比赛有可能从第7站摩纳哥大奖赛开始。今年F1共设22站比赛,如果上半年大量赛事取消或延期,可能整个赛季的赛历都要面临重新调整。

本赛季,F1共安排22站比赛,其中上半年10站,4月前有澳大利亚、巴林、越南、中国4站,5月份则有荷兰、西班牙和摩纳哥3站。赛程相当密集,如果欧洲的疫情得不到有效控制,多站比赛或将泡汤。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林越南大奖赛推迟 新赛季F1或从第7站开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