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罗陀赛-梁文博胜赵心童进16强 肖国栋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5 08:07:42
央视网 | 2020-03-15 08:07: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14日,2020年世界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确定了1/8决赛对阵形势。在这一天的比赛中,梁文博、肖国栋与李行都在连胜三场后拿到了1/8决赛的门票。其中,梁文博是在第三轮中战胜赵心童,肖国栋则是在第三轮中战胜鲁宁。

  梁文博在这个比赛日的第一个对手是卡希尔,他曾在2019年世锦赛中爆冷战胜奥沙利文,因此虽然世界排名不高,但不容小觑。这场比赛,卡希尔也让梁文博看到了自己的实力,他曾以2比0领先。在梁文博连赢3局后,他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在决胜局中,梁文博把握住机会,以50比8锁定胜利。梁文博在这场比赛中打出2杆高分单杆,他在第3局中打出单杆133分,在第4局中打出单杆58分。

  之后,梁文博遇到的是悍将霍金斯。霍金斯在开局就打出单杆78分先胜一局,梁文博不甘示弱,他在连胜3局,以3比1领先。其中,他在第2局和第3局中都打出了单杆50分。霍金斯在第5局和第6局中发力,连胜2局,将比分改写为3比3。在第6局中,霍金斯打出单杆107分。与上一场比赛相同,梁文博在决胜局中的表现稳住阵脚,打出单杆69分,锁定胜利。

  在第三轮中,梁文博遇到的是赵心童。赵心童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以4比1战胜李俊威和4比0战胜詹米-克拉克。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裁判不够,赵心童与李俊威的这场比赛需要选手扮演裁判的角色,比如在赵心童连续击打球时,李俊威就要扮演裁判,摆回彩球,赵心童透露:“这是因为裁判人手不够,得分也需要我们自己记。”

  梁文博与赵心童的比赛,前者在第1局中打出单杆50分,以92比7先胜一局。赵心童在第2局中打出单杆97分,扳回一局。此后,梁文博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连胜3局,并在第5局中打出单杆77分,锁定胜利,拿到了1/8决赛的门票。

  肖国栋也拿到了一张1/8决赛的入场券。在三轮比赛中,他在第一轮中以4比0战胜米尔金斯。其中,肖国栋在第2局中打出单杆57分,在第4局中打出单杆123分。

  在第二轮中,肖国栋对阵袁思俊。虽然后者在第3局中曾打出单杆101分,但无奈表现不如肖国栋出色,以1比4落败。肖国栋在第1局与第2局中分别打出单杆55分与66分。

  在第三轮中,肖国栋状态出色,以4比1战胜鲁宁。在5局比赛中,他打出3杆高分单杆,分别是第2局的67分,第3局的116分与第5局的100分。

  李行在连胜三场后晋级16强。此前,他在第三轮中对阵的是马克-乔伊斯。后者在第二轮中以4比3险胜徐思,晋级第三轮。在这场比赛中,马克-乔伊斯一直在扮演追赶局分的角色,在决胜局中,李行以67比30胜出。

  在1/8决赛中,肖国栋将对阵汤姆-福德,梁文博将对阵休吉尔,李行将对阵特鲁姆普与唐内尔之间的胜者。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直布罗陀赛-梁文博胜赵心童进16强 肖国栋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