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杜玥/李茵晖进女双决赛 安赛龙险胜李梓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5 08:28:56
央视网 | 2020-03-15 08:28: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4日,2020年全英羽毛球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女双一场半决赛的比赛中,女双赛场的独苗杜玥/李茵晖面对韩国的李绍熙/申昇瓒,结果她们以21-17 21-17战胜对手,成功晋级本届全英赛女双决赛。

[图]全英赛-杜玥/李茵晖胜韩国组合进女双决赛

[图]全英赛-杜玥/李茵晖胜韩国组合进女双决赛

  杜玥/李茵晖是本次比赛的6号种子,而李绍熙/申昇瓒则是4号种子,不过交手记录上杜玥/李茵晖则领先于李绍熙/申昇瓒,此前两队组合有两次交手,杜玥/李茵晖均获得胜利,但两次交手两对球员都打的难解难分,因此本场比赛也算是场遭遇战。

  首局一开场,两对球员就势均力敌,不过杜玥/李茵晖始终在比分上压制住了李绍熙/申昇瓒,她们以11-9领先进入第一局局休。之后杜玥/李茵晖开始发力,取得15-10的领先。随后双方各有得分,不过杜玥/李茵晖保持住优势以21-17拿下首局。

  次局开场后,双方的比赛依然焦灼,直至第二局局休,杜玥/李茵晖才以11-8的优势领先进入局休,之后杜玥/李茵晖越打越顺利,始终领先李绍熙/申昇瓒,最终她们以21-17拿下第二局,也就拿下整场比赛,成功晋级本届全英赛的女双决赛。

  在稍早前进行的男单的一场半决赛中,安赛龙17-21 21-13 21-19李梓嘉,晋级决赛,他将静候周天成和安东森的胜者。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全英赛-杜玥/李茵晖进女双决赛 安赛龙险胜李梓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