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史上第一次 两场顶级马拉松相继延期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03-15 11:08:07
北京青年报 | 2020-03-15 11:08:07
原标题:两场顶级马拉松 相继延期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褚鹏)北京时间14日凌晨,伦敦马拉松官方宣布,受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26日开跑的伦敦马拉松将延期至10月4日。

在几个小时之前,波士顿马拉松宣布将赛事延期到9月14日举行。这意味着,伦敦马拉松与波士顿马拉松将与另外五站世界著名马拉松赛,间隔一周到两周,在下半年的两个月中举行。

作为全球最古老的城市马拉松赛,波士顿马拉松创办于1897年4月19日,当时只有15位选手参赛。之后该赛事每年都在4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一举办,成为历史最长的马拉松赛事。123年的历史中,波士顿马拉松从未被间断。只有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战时,将比赛改为了军事接力赛。

伦敦马拉松的组织者表示:“每一位报名参加本次马拉松赛事的参赛者都有资格参加10月举行的新赛事,不过如果他们选择退出的话,他们也可以要求退款。”

随着伦敦马拉松和波士顿马拉松纷纷延期,今年9月将迎来超级马拉松赛季。其中,波士顿马拉松9月14日开赛,柏林马拉松9月27日举行,伦敦马拉松延期至10月4日,芝加哥马拉松10月11日举行,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延期至10月17日,纽约马拉松将在11月1日举行。

也就是说,从9月14日到11月1日间,将有6场世界大满贯赛事间隔一周到两周举行。如此多的顶级马拉松赛事扎堆举行,在世界田径史上也是第一次。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田径史上第一次 两场顶级马拉松相继延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