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梓嘉感谢李宗伟给予忠告 称努力训练下次再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5 22:11:56
央视网 | 2020-03-15 22:11: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大马国家羽球队头号男单新星李梓嘉的全英赛首秀之旅以4强佳绩告终,虽然无缘决赛,但他的精彩表现给此前低迷的大马男单注入强心剂,他赛后也强调自己会继续努力训练和保持专注,期待他在未来赛事继续带来惊喜。

  李梓嘉在赛后采访时拒绝细想最后看到比赛从他手中溜走的失误:“我们打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我认为自己的表现好。我拼至最后,双方都能赢下这场比赛。最后一点运气对我不利,关键分是裁判的决定,所以我什么都做不了。”

  “在最后的几分,都是关乎经验。他很好地处理了压力,他知道如何处理关键分。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大开眼界的体验,我学到了很多,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我能更好,我回去仍然需要继续努力训练,要有更多耐心,在关键时刻要拥有更坚定的决心。我也需要保持专注,让自己保持状态。”

  “很开心全英首秀就晋级半决赛,我希望我下次比赛能更强大归来。”

  此外,李梓嘉也透露,他上个月曾在农历新年拜访大马前一哥李宗伟,他很感谢宗伟给予他很多的忠告和分亨很多经验。

  虽然李梓嘉未能成为第7位晋级全英赛决赛的大马男单,但他已是大马传奇李宗伟之后首位晋级半决赛的男单,而他在本次全英赛的表现也已足以证明,他已具有击败顶尖高手的能力,他也已击败过世界前10男单中的8人至少1次,在东京奥运会看到了夺得奖牌的希望。

  大马男单主教练叶诚万则表示,爱徒李梓嘉已打出最佳表现,他不能再挑剔什么:“梓嘉尽了全力。裁判的裁定是比赛的一部分,它可以利于任何一方,但他必须保持积极向上并不断进步,让我们在下一次更加努力尝试。”

  “梓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他走的路正确。我们需要继续激励他,帮助他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大马羽协教练总监黄综翰则希望李梓嘉出色的表现能激发其他队友敢于追求梦想:“梓嘉整个星期都表现稳定,很高兴能看到他这样的表现。他取得了很大进步,并且在高强度比赛中保持稳定。他在比赛的战术决策也很好。”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李梓嘉感谢李宗伟给予忠告 称努力训练下次再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