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队官宣:外援托多罗维奇回归 在酒店自我隔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5 09:53:01
央视网 | 2020-03-15 09:53: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4日,天津男篮宣布:外援托多罗维奇回归。

天津男篮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写道:大外援马尔科·托多罗维奇经过长途跋涉,昨天从欧洲乘机抵达中国北京。因疫情原因,他在下机后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了防疫检测。目前他被防疫部门由专车送达天津,正在酒店内进行自我隔离。待隔离期满后,托多罗维奇会再次进行防疫检测(包括但不限于血清抗体检测和核酸检测),检测通过后可归队合练。

“最近两个月我始终关注着中国疫情的变化。看到这里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我非常高兴。中国政府采取的一系列举措真的及时、有效,中国人民的力量太强大了。”托多罗维奇说。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托多罗维奇加盟了欧洲球队。不过随着他回归CBA,这些传言不攻自破。托多罗维奇说:“确实我从欧洲联赛和西班牙联赛的还有其他联赛的球队收到很多报价,但是我始终相信CBA联赛很快就能恢复正常,到时候我就能回到中国继续征战。”

这两个月,托多罗维奇代表黑山队参加了两场比赛。之后,他还跟随职业队教练进行单练保持状态。“我非常想念我在中国的队友们,期待CBA尽快开赛,能够早日回到赛场。”他说。

由于疫情,全世界的篮球联赛均暂停,所有外援都面临无球可打的局面。据此前报道,CBA有望在四月上旬重新开赛,或许CBA近期将迎来一波外援回归潮。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队官宣:外援托多罗维奇回归 在酒店自我隔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