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本周比赛推迟 欧战与五大联赛已全部暂停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3-14 09:02:33
中国新闻网 | 2020-03-14 09:02:33
原标题:德甲本周比赛推迟 欧战与五大联赛已全部暂停
正在加载

  中新网3月14日电 德国职业联盟北京时间13日晚宣布,受疫情影响,原定本周末空场进行的德甲第26轮与德乙第26轮比赛全部推迟进行。至此,包括英超、西甲、意甲、法甲和德甲在内的欧洲五大联赛全部暂停。此外,下周所有欧冠联赛和欧联杯比赛也都推迟进行。

  北京时间13日早些时候,英超联赛已经发布声明称,英超联赛、英足总、英格兰联赛委员会以及女足超级联赛共同决定推迟进行比赛。在当日股东会议后,决定将暂停英超联赛,延期至4月4日。届时会根据疫情进展和医疗建议决定后续赛程安排。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也于当晚宣布,法甲、法乙联赛即日起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此前,法国足协也曾宣布暂停本赛季法国杯在内的多项赛事。

  同样在13日,欧足联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受疫情影响,原定下周进行的所有欧战将推迟进行,其中包括正在进行的欧冠联赛和欧联杯比赛。

  一天之内,三大顶级足球联赛相继宣布停赛,欧战赛场也偃旗息鼓,加之日前曾表示赛事延期的西甲与意甲,欧洲五大联赛与欧战舞台至此全部暂停。(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本周比赛推迟 欧战与五大联赛已全部暂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