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15万美元 用以抗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4 10:56:34
央视网 | 2020-03-14 10:56: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4日,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呼吁人们为对抗疫情做出努力,并宣布在之前中国基金会捐款15万美元的基础之上,再捐款15万美元,这笔钱是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用来与各国政府合作,帮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林书豪写道:“是我们作为个人做出改变的时候了。让我们改变进食方式,改变生活方式,改变交往方式。你可以看到,过去的模式现在不管用了,我们得做该做的事情才能生存。”

林书豪同时宣布将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再捐款15万美元:“在对抗疫情上,我捐出15万美元,此外我会再为美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出15万美元,和各国政府一起,帮助对抗全球性的疫情。”他同时号召大家与他一起为对抗疫情做出贡献。

“你捐多少或者做什么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鼓励每个人去爱某个人。爱会融化恨,光明会战胜黑暗。让我们都投身希望看到的改变中。团让我们团结一致,给出更多的爱。”林书豪最后写道。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林书豪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15万美元 用以抗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