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年首次!波士顿马拉松延期进行 具体方案仍在商讨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3-13 12:03:06
中国新闻网 | 2020-03-13 12:03:06
原标题:124年首次!波士顿马拉松延期进行 具体方案仍在商讨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3月13日电 1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波士顿马拉松将延期进行,这也将是波士顿马拉松124年来首次发生延期情况。

波士顿马拉松每年都在4月的爱国者日举行,1897年办赛以来,从未发生过延期或者取消的情况。只有1918年的第一次世界大战时,将比赛改为了军事接力赛。

据报道,目前考虑将波士顿马拉松延期至9月5日举行。此外,立法者还建议在秋季设立一个特殊的节日,以便波士顿马拉松能在节假日举行,目前方案还在商讨中,具体的开赛日期还不会确定。

波士顿马拉松开始于1897年4月19日,是全球首个城市马拉松比赛,当时只有15位跑者参加。从创办至今,波士顿马拉松每年一次,从未间断。

在1986年以前,波士顿马拉松一直沿用古希腊的方式,对优胜者的奖励只有头戴橄榄叶编成的花冠,颁发奖杯,但没有奖金。但随后,奖金日趋增长的势头,则为参赛者提供了另一种动力。(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124年首次!波士顿马拉松延期进行 具体方案仍在商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