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二例新冠肺炎确诊球员 锋线猛将中招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3 08:00:54
央视网 | 2020-03-13 08:00: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意甲桑普多利亚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加比亚迪尼新冠肺炎检测阳性,他也是继尤文图斯的鲁加尼后,意甲第二名确诊新冠肺炎的球员。

  此前加比亚迪尼还出战了桑普多利亚2-1击败维罗纳的比赛。桑普多利亚如今已经启动了隔离程序。维罗纳可能也需要采取相关措施。

  在确诊后,加比亚迪尼通过社交网络表示:“我被检测为新冠肺炎阳性,在这里我想感谢每一位给我发信息关心我的人,我都已经收到了。我也想告诉你们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所以你们不必担心我,我会遵循相关守则,待在家里,一切都会迎刃而解的。”

  加比亚迪尼出生于1991年的11月26日,现年28岁。曾先后效力过亚特兰大,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和南安普顿。2019年他回归桑普多利亚,本赛季至今累计代表球队出战了22场比赛,打进了7个进球。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第二例新冠肺炎确诊球员 锋线猛将中招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