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奥多伊确诊新冠肺炎 全队隔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3 10:01:22
央视网 | 2020-03-13 10:01: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攻击手奥多伊确诊患染新冠病毒,切尔西一线队与该球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将根据政府的健康指导方针进行自我隔离。包括切尔西全体一线队球员,教练组以及工作人员。

  切尔西声明称,预计没有与奥多伊密切接触的人将在未来几天返回工作岗位。与此同时,切尔西一线队大楼将继续关闭。但其他训练设施、斯坦福桥和其他设施都在正常运转。

  奥多伊在周一早上出现了类似于轻度感冒的症状,作为预防措施,奥多伊那时起就没有再出现在训练场上。然而,他今晚的检测呈阳性,他将接受一段时间的自我隔离。奥多伊如今的状态很好,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训练场。

  切尔西将继续遵守政府和公共卫生的指导方针,并将在周五的英超会议上讨论赛程的下一步计划。切尔西祝愿奥多伊早日康复,并期待着他早日回到俱乐部。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切尔西官方宣布奥多伊确诊新冠肺炎 全队隔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