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加时赛连进3球 马竞3-2总分4-2淘汰利物浦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2 06:44:47
央视网 | 2020-03-12 06:44: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2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1日20:00),2019/20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2比3不敌马德里竞技,维纳尔杜姆进球,菲尔米诺加时赛扩大比分,皇马旧将略伦特连入2球并助攻莫拉塔绝杀。马竞总分4-2淘汰利物浦。

[比赛回放]利物浦2-3马德里竞技 完整赛事 集锦

[图]加时赛连进3球 马竞3-2送利物浦出局

[图]加时赛连进3球 马竞3-2送利物浦出局

       利物浦首回合0比1小负,此前18次欧战主场对阵西班牙球队取得6胜7平5负,其中两次对阵马竞取得1胜1平。马竞此前13次欧战客场对阵英格兰球队仅2次取胜,其余11场7平4负。利物浦同首回合相比轮换2人,阿德里安和张伯伦出场。马竞轮换3人,特里皮尔、菲利克斯和迭戈-科斯塔出战。

       进球信息:

       利物浦第43分钟打破僵局,张伯伦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维纳尔杜姆10码处顶出反弹球破门。

       进入加时赛。利物浦第94分钟扩大比分,维纳尔杜姆右路突破传中,菲尔米诺10码处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巴西中锋小禁区前垫射空门入网,2-0。

       马竞第97分钟扳回一城,阿德里安解围失误,菲利克斯拦截后传球,略伦特20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1-2。马竞占据客场进球多优势。

       马竞加时赛半场补时扳平,替补菲利克斯出场的莫拉塔传球,略伦特在3人夹防下禁区弧边缘劲射入右下角,2-2。

       马竞第121分钟绝杀利物浦,略伦特传球,同样是前皇马球员的莫拉塔单刀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低射入网,3-2。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加时赛连进3球 马竞3-2总分4-2淘汰利物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