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女子网球带到新高度!小威登上世纪百大女性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1 10:58:08
央视网 | 2020-03-11 10:58: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美国《时代》杂志评选出上世纪100位伟大女性,网坛天后小威廉姆斯榜上有名,她也是唯一登上榜单的网球运动员。

小威是作为2003年代表入选进榜单,成为2003年的代表女性。小威在这一年取得耀眼战绩,2003年澳网她挽救两个赛点逆转克里斯特尔斯,决战赢下大威夺冠,实现了连续夺得四项大满贯的神迹,成就了全满贯伟业的同时,也以““塞蕾娜大满贯”成就载入史册。

2003年小威还拿到温网冠军,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2003年的小威只有21岁,在这个年龄就连夺四座大满贯冠军,而这之后的小威也是强势统治网坛,成为公开赛时代最伟大的网球女运动员。

美国《时代》杂志对于小威入选百大女性榜单,也是毫不吝啬溢美之词:“2003年的小威当时只有21岁,如果她在那个年龄达到了顶峰,他就应该获得空前的荣誉。放眼公开赛时代,2003年之后的小威更加有统治力。那些批评者总拿她的肌肉线条来羞辱他,不过小威百分百满意自己的身材和肤色,对于那些批评者,她的回击就像她的双反一样有力量。还有,哪怕她有时候会向裁判发飙,她也能引起关于赛事礼仪和双重标准的全民讨论。”

美国《时代》还点评道:“小威将女子网球运动带到一个全新高度,而在38岁的时候,她依然是网球场上的主导力量,并用自己的行动激励下一代人。”

除了小威,还有一位运动员进入榜单,她就是美国女飞人乔伊娜,乔伊娜代表1988年,1988年奥运会乔伊娜以10秒49的成绩夺得奥运会女子100米金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将女子网球带到新高度!小威登上世纪百大女性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