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歇期“休眠”结束 河南建业连签带续操作频繁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3-11 15:34:14
中国新闻网 | 2020-03-11 15:34:14
原标题:冬歇期“休眠”结束 河南建业连签带续操作频繁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3月11日电 由于中超联赛受疫情影响尚未开幕,中超球队还处于备战期之中。11日,冬歇期“悄无声息”的河南建业宣布签下北京人和后卫罗歆,这也是球队在冬歇期的首笔引援。

  30岁的罗歆司职后卫,曾效力于重庆当代力帆和北京人和队。公告称,罗歆1月份以试训身份参与球队冬训,经过2个月观察,与罗歆签订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此前,河南建业还与“航体卡神”卡兰加、柯钊和阿布都外力续约至2022年底。

  在冬歇期中,河南建业队先是在昆明展开国内冬训,在体能储备方面得到较大的提升。随后在2月7日启程前往泰国曼谷展开海外拉练,并将安排一天两练。

  据建业队主帅王宝山透露,全队目前状况良好,除了训练全队上下十分关注国内的疫情,并向防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球队预计将在12日左右返回中牟基地。新赛季,相信球迷也将对这支“中超老炮”球队寄予更多期待。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冬歇期“休眠”结束 河南建业连签带续操作频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