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员回京 休假隔离“有作业”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03-10 09:28:21
北京青年报 | 2020-03-10 09:28:21
原标题:国安队员回京 休假隔离“有作业”
正在加载

      历经一个多月的海外拉练之后,北京中赫国安的队员们终于回家了。8日中午,全队除国脚和外援外的所有队员搭乘航班从阿联酋阿布扎比飞抵北京,就此结束了韩国、泰国等多地的集训。虽然这40天的时间一直漂泊在外,但考虑到这是俱乐部为了所有人的健康而作出的决定,每名队员和工作人员都非常支持。未来的一段时间,队员将在严格的隔离措施下迎来短暂的假期,享受和家人的相聚时光。

      由于亚冠联赛的整体推迟以及中超仍处休赛期,因此国安全队在经过全盘的考虑之后选择结束海外拉练回到北京。细数从1月28日飞抵韩国济州岛开始二阶段冬训开始,队员和工作人员已经远离祖国和家人一个多月。在此期间,球队不但完成了两个阶段的冬训,还成为2月份唯一一支有正式比赛任务的中国球队。他们在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客场1比0小胜泰国清莱联队,在如此困难时期取得了宝贵的3分,而难能可贵的是,球队在比赛中所传递出来的信心和勇气,让无数中国球迷为之感动。

      过去的这段时间对于国安来说并非一帆风顺,接连改变的比赛计划让冬训的安排不得不随时处于动态调整的状态,好在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组成员都没有太多受到这样的影响,因为他们清楚地知道,只有积极投身训练,全情投入比赛中,才是对远在千里之外的家人最好的安慰。而从效果来说,国安队员们完成得很不错。

      经过短暂的在泰国和阿联酋休假之后,除去在国家队集训的国脚以及外援之外,其他的球队成员已经于8日中午安全抵达北京,正式开始他们回国后的假期。由于疫情的原因,队员们需要按照规定执行一系列的隔离安排,而除了配合相关部门的隔离要求之外,国安俱乐部也制定了相当严格的隔离和保护计划,队员们必须按规定及时准确地汇报相关的信息。俱乐部这么做,为的就是让这批队员能够安安全全地和家人相聚,同时将来健健康康地返回俱乐部报到。

      据了解,国安的这次假期大约20天,不过虽然是休息,但是队员们还是要完成教练组布置的“作业”,每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体能训练计划,让身体保持在一个正常的状态下。至于具体的“收队”日期,目前尚未最终确定,一切还要看球队整体的恢复情况再协商而定。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安队员回京 休假隔离“有作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