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迪巴拉破门拉姆塞传射 尤文两球完胜国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9 07:50:38
央视网 | 2020-03-09 07:50: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意甲第26轮上演国家德比,尤文图斯主场2比0力擒国际米兰,超过拉齐奥1分重返榜首,国米已落后榜首9分。C罗助攻拉姆塞打破僵局,拉姆塞助攻替补出场的迪巴拉进球。

  开场8分钟,本坦库尔左侧开出角球,德利赫特前点禁区边缘小角度头球被汉达诺维奇封出。夸德拉多后场直传策动反击,C罗拿球长途奔袭,在门前24米处抽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C罗分球,马图伊迪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倒地封出。本坦库尔右侧开出角球,德利赫特在门前10米处顶高。劳塔罗-马丁内斯回做,布罗佐维奇在门前25米处大力低射被斯琴斯尼封出。本坦库尔左侧开出角球,博努奇门前7米处顶高。

[图]意甲-迪巴拉破门拉姆塞传射 尤文两球完胜国米

[图]意甲-迪巴拉破门拉姆塞传射 尤文两球完胜国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下半时开始9分钟,尤文打破僵局!阿莱士-桑德罗左路塞球,马图伊迪禁区左侧底线传中,C罗中路停球,拉姆塞在门前6米处低射入网,1比0。阿莱士-桑德罗横传,C罗在门前26米处抽射偏出左门柱。尤文第67分钟扩大比分!迪巴拉右路卸下后场长传,带球内切与拉姆塞踢墙配合,左脚扣过阿什利-扬,在门前11米处左脚外脚背打进左下角,2比0。马图伊迪断球左路回敲,C罗在门前14米处斜射偏出。贝西诺抢断德希利奥突入禁区右侧回传,埃里克森在门前12米处射门被斯琴斯尼托出横梁。补时第4分钟,C罗与迪巴拉踢墙配合,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

  最终,尤文2比0胜出。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迪巴拉破门拉姆塞传射 尤文两球完胜国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