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小阿扎尔破门阿什拉夫建功 多特2-1客胜门兴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8 08:14:51
央视网 | 2020-03-08 08:14: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8日,德甲第25轮展开争夺,多特蒙德客场2比1力擒门兴格拉德巴赫。哈兰德助攻,小阿扎尔攻破老东家球门。下半时,施廷德尔扳平,替补出场的桑乔助攻阿什拉夫再度超出,此后还打中立柱。

  开场8分钟,多特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哈兰德右肋断球传出,小阿扎尔禁区右侧停球太大,但他扣球转身闪出角度,在门前12米处左脚弧线球入远角,1比0。

  扎卡里亚因伤被扬奇克换下。门兴第40分钟几乎扳平,本塞拜尼左路斜传,普莱亚在门前12米处外脚背弹射被比尔基神勇封出。

  下半时开始5分钟,门兴扳平比分,霍夫曼左侧开出角球,普莱亚后点距门10米处推射变成助攻,施廷德尔接力推进门内,1比1。小阿扎尔几乎梅开二度,阿什拉夫右路传中,小阿扎尔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佐默飞身托出左下角。

  桑乔换下布兰特,随即帮助多特恢复领先,第71分钟,桑乔分球,阿什拉夫右路反越位突入禁区,在门前5米处推射穿过佐默裆下击中左门柱内侧弹进,2比1。

  桑乔第79分钟错过进球,小阿扎尔右路断球横传,桑乔后点距门11米处弧线球击中右门柱弹回,接着小角度补射横穿门前。雷纳和阿坎吉出场,换下小阿扎尔和哈兰德。多特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小阿扎尔破门阿什拉夫建功 多特2-1客胜门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