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拳击亚大区资格赛第四日 两中国选手跻身八强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3-08 08:48:33
今晚报 | 2020-03-08 08:48:33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拳击亚大区资格赛第四日 两中国选手跻身八强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2020年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亚洲/大洋洲区资格赛昨日在约旦安曼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角逐,单日出战的三位中国选手中,有两人顺利过关跻身八强。

  男子69公斤级的中国选手麦麦提图尔孙·琼昨日对阵巴基斯坦选手古尔,2008年、2012年两次参加奥运会的老将麦麦提图尔孙·琼整场比赛牢牢掌控节奏,最终以三回合5比0的比分轻松晋级八强。下一轮,麦麦提图尔孙·琼的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巴图罗夫。

  男子91公斤以上级的中国选手艾合麦提·麦麦提以三回合5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伊朗选手拉瓦里,晋级该级别八强,下一轮他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选手昆卡巴耶夫。

  另一位参加男子91公斤级比赛的中国小将韩雪振与伊朗选手图乌凡激战三回合后各取1分,但四位裁判最终认定伊朗选手获胜,韩雪振遗憾出局。

  在第五比赛日,中国队将有男子52公斤级的胡建关和女子51公斤级的常园两位选手出战。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奥运拳击亚大区资格赛第四日 两中国选手跻身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