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联赛春武里3-0钻石 中国女排四队员隔网相对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8 08:57:02
央视网 | 2020-03-08 08:57: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7日,2019-2020赛季泰国女排联赛展开新一轮的较量。中国女排队员郑益昕、杜清清加盟的钻石食品迎战张晓雅、孙杰加盟的春武里至尊,最终春武里至尊直落三局战胜钻石食品,三局比分为25-23、28-26、27-25。

首局比赛春武里至尊获得5-1的梦幻开局,关键比分杜清清拦网封死同为山东女排的孙杰二号位进攻,钻石食品女排艰难得分。由于杜清清接下来的进攻低迷,钻石食品女排用本土队员换下杜清清,球队也在局中阶段将比分追至12平。此后双方阶保持着较高的一攻得分率,钻石食品在18-20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比分,无奈四号位主攻不给力,钻石食品最终以23-25丢掉第一局。

先失一局的钻石食品第二局取得4-2的领先,6-4时钻石食品连续两个失误,春武里至尊也趁机将比分追平。双方比分僵持至10-9,钻石食品连得两分以12-9暂时领先。局末阶段春武里至尊将比分追平,双方比分从22平战至26平,春武里连得2分以28-26再下一城。

第三局春武里开局建立两分领先优势,不过马上就被钻石食品追平。双方战至5平时,钻石食品失误加被拦连丢3分,春武里以8-5的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钻石食品连丢4分,以5-12的较大分差处于被动。春武里至尊在领先的情况下继续扩大分差,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已经处于16-9的领先。局末阶段钻石食品在奥努玛的带领下开始追分模式,一度将比分追至22-22。此后双方再度进入拉锯模式,春武里至尊关键分更胜一筹,27-25拿下第三局。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泰国联赛春武里3-0钻石 中国女排四队员隔网相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