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再遭重创!阿利松将因伤缺席欧冠生死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7 09:32:25
央视网 | 2020-03-07 09:32: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利物浦近期状态下滑,最近四场比赛输了三场。而本周利物浦又得知了一个坏消息,他们的主力门将阿利松在训练中受伤,可能要等到本月底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才能伤愈复出。

本周五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宣布:“阿利松的臀部肌肉在训练中出现了问题。他依然可以继续工作,但达不到职业门将的比赛要求。我们认为没有什么大问题,他在第二天接受了详细扫描检查,队医发现了一些伤情,因此现在阿利松无法参赛。”

克洛普还谈到了阿利松会因此缺席多长时间,“明天对伯恩茅斯的英超联赛和下周对马竞的欧冠他都将缺席,我们必须判断他的伤势恢复情况。我不确定他能否赶上对埃弗顿的德比战,但我想说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阿利松将100%复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利物浦再遭重创!阿利松将因伤缺席欧冠生死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