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篮国手“高龄”获保送 28岁李慕豪圆了大学梦

副标题:

来源:新民晚报  |  2020-03-06 15:24:24
新民晚报 | 2020-03-06 15:24:24
原标题:这个28岁的CBA球员圆了大学梦!
正在加载

虽然CBA联赛目前还没有重启,但是一些CBA球员却有了新的身份。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关于2020年优秀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名单的公示》,共有960名运动员通过审核获得推荐资格,其中CBA有多名球员将就读各大高校,值得一提的是,已经28岁的深圳队球员李慕豪也名列其中,圆了自己的大学梦。

每年国家体育总局都会推荐一些优秀运动员保送到全国各个高校,而其中也包括一些CBA球员,例如之前姚明曾经就读上海交通大学,而易建联也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今年的保送名单公布后,其中CBA球员就包括八一男篮的郭昊文、邹雨宸,广东宏远的徐杰,吉林男篮的姜伟泽等,而要说最让人意外的,恐怕就是前国手李慕豪了,因为相比其他年轻球员来说,李慕豪已经28岁,能够在这个年纪进入大学,他的上进心也可见一斑。李慕豪之前一直都是为深圳男篮以及中国男篮打球,如今也算功成名就,仍不忘进入武汉体院充电,确实值得肯定。

其他CBA球员中,广东队徐杰当初曾拒绝清华大学的邀请,如今选择就近前往广州体育学院就读,而郭昊文则加盟武汉体育学院,与他成为同学的还有深圳男篮的李慕豪、卢艺文、韩驭丰,而八一男篮的邹雨宸则保送深圳大学,吉林男篮的姜伟泽去了吉林体育学院,前国手陆文博与队友林孝天被成都体育学院录取。(新民晚报记者 李元春)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前男篮国手“高龄”获保送 28岁李慕豪圆了大学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