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伊哈洛2球 鲁尼战旧主 曼联3-0客胜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6 07:58:28
央视网 | 2020-03-06 07:58: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6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5日19:45),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普莱德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3比0完胜德比郡,卢克-肖打破僵局,伊哈洛梅开二度。

  曼联近5战德比郡取得4胜1平,德比郡上次取胜曼联还是2009年。双方足总杯历史交锋11场,曼联8胜1平2负优势明显。这是双方第107次交手,曼联46胜30平30负占据上风。曼联轮换6人,表现上佳的新援布鲁诺继续首发,伊哈洛轮换出场。鲁尼代表德比郡首发。

[图]足总杯-伊哈洛2球 鲁尼战旧主 曼联3-0晋级

[图]足总杯-伊哈洛2球 鲁尼战旧主 曼联3-0晋级

  双方谨慎开场。博格尔传球,西布利禁区前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随后卢克-肖和布鲁诺的射门均被封堵。鲁尼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罗梅罗扑出。布鲁诺传球,马塔禁区前低射被没收。第32分钟,麦克托米奈传球,伊哈洛突破至小禁区前射门被罗斯挡出。

  曼联第33分钟打破僵局,林加德和布鲁诺混战中射门均被封挡,卢克-肖禁区左侧18码处抽射反弹球吊入远角。麦克托米奈禁区内射偏,布鲁诺12码处射门也被封堵。曼联第41分钟扩大比分,卢克-肖传球,伊哈洛强突2人后小禁区前捅射入网,2-0。

  下半场易边再战。布鲁诺开出角球,麦克托米奈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德比郡第50分钟错过机会,博格尔右路传中,瓦格霍恩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擦右侧立柱偏出。卢克-肖禁区左侧低射被罗斯用腿挡出。麦克托米奈禁区弧边缘劲射偏出右侧立柱。

  林加德传球,马塔禁区左侧射门被罗斯挡出。达洛特传球,刚刚替换出场的佩雷拉禁区右侧斜射偏出。曼联第70分钟锁定胜局,伊哈洛传球,马塔禁区右侧回传,伊哈洛射门被封堵后10码处再射入网,3-0。伊哈洛禁区右侧回传,跟进的马塔12码处射高。

  马夏尔替换弗雷德出场。佩雷拉传球,达洛特禁区右侧再射仍然偏出远角。鲁尼送出长传,马里奥特禁区右侧斜射被罗梅罗用指尖碰出远角。林加德和佩雷拉的射门相继偏出。克赖特禁区前劲射被罗梅罗没收。鲁尼远射打高。伤停补时,鲁尼任意球射门被罗梅罗托出横梁。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足总杯-伊哈洛2球 鲁尼战旧主 曼联3-0客胜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