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身高2米14!山东“小姚明”加盟青岛男篮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0-03-06 10:12:35
齐鲁网 | 2020-03-06 10:12:35
原标题:山东“小姚明”加盟青岛男篮,这位篮球名宿曾是他的伯乐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 近日,被外界称为“小姚明”的刘泽文,正式加盟青岛国信双星俱乐部。刘泽文是山东章丘人,年仅17岁,但是身高已经达到了2.14米,由于身高出众,他在初中时被济南体校选中,开启了自己的篮球生涯。

算起来,刘泽文的伯乐算是山东篮球名宿纪敏尚,当年,刘泽文被纪敏尚选材来到济南体校后,开始了专业的篮球训练。在济南体校,他的启蒙教练是史兰凯,这个在二青会上率队夺冠的青年教头,给了他专业系统的训练,并将他送进了山东青年队。

虽然有着过人的身体天赋,但是由于接触篮球较晚,刘泽文的基本功与同龄人还有一定的差距,刘泽文也深知这一点。刘泽文表示,他目前的目标就是在青岛好好练,争取五年内打上CBA。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报道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17岁身高2米14!山东“小姚明”加盟青岛男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