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求转让 命途多舛的天津天海将走向何处?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3-06 10:51:06
中国新闻网 | 2020-03-06 10:51:06
原标题:0元求转让 命途多舛的天津天海将走向何处?
正在加载

  中新网3月5日电 5日,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关于拟对外零元转让天津天海俱乐部全部股权的公告》。公告称,即日起对外招募合适的转让对象,将以零元转让费的方式转让俱乐部100%股权。

  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表示,2019赛季,俱乐部完成保级任务,保留了参加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资格。“但鉴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俱乐部恐难以维持球队整个赛季的正常运营,俱乐部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

  天津天海前身为天津权健,2015年,权健集团正式收购当时的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宣告成立。

  2019年1月14日,中国足协发布公告称,同意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改名后,在一些媒体上出现了天津天海引援失控以及天津天海成为国足集训队等相关报道。2019年2月14日,天津天海发布声明,否认了这些传闻。

  此后,又有媒体报道,陷入困境的天津天海有望获得一家大型国企的注资,前提是新东家直接接手球队,不会为此支付任何费用。

  2019年4月23日,天津天海发布声明,称未与任何企业就注资、转让等事宜进行接触和商谈,不存在某国企收购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一事。此外还声明俱乐部运营状况良好,不存在欠薪的情况。

  2019赛季,天津天海如常参加中超联赛,但表现十分挣扎。2019年10月8日,天津天海宣布主教练朴忠均下课,任命李玮锋担任球队教练组组长。最终,天津天海在2019赛季中超排行榜上名列倒数第三,艰难保级成功。

  在5日天津天海发布的公告中称,2019赛季末,俱乐部委托北京企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俱乐部进行了资产评估,经评估,俱乐部总资产评估价值为64882.50至77171.72万元人民币。

  天津天海俱乐部表示:“为了能够保留下来之不易的中超资格,俱乐部艰难决定:即日起对外招募合适的转让对象,将以零元转让费的方式转让俱乐部100%股权,具体的债权、债务等细节面议。转让截止期限为2020年3月14日。”(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0元求转让 命途多舛的天津天海将走向何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