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中国2-0复仇中国台北 王蔷郑赛赛建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6 08:36:56
央视网 | 2020-03-06 08:36: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5日,2020年联合会杯亚大一组在迪拜展开第三日较量,郑赛赛和王蔷助中国以2-0击败中国台北,为4年前的失利复仇(总交手记录变成8-4),也取得循环赛三连胜。

        值得一提的,王蔷为中国疫情灾区捐出的善款累积到了82000元。

        四年前,中国和中国台北也是在亚大区一组相遇,当时王蔷和郑赛赛分别不敌张凯贞和谢淑薇,最终中国1-2输给了中国台北。

        今天这场比赛,中国队延续了上一场对阵印度尼西亚的单打阵容。率先出场的是本周排名创造生涯新高第34位的郑赛赛,她的对手是目前排名只有852位的15岁新星杨亚依。

        首盘一上来,郑赛赛就连得了8分,以2-0领先。虽然郑赛赛很快遭到了对手回破,但她在接下来几局中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4局后以6-1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两人都没能保住发球局,第三局,郑赛赛直落四分再度破发得手,以3-1领先。随后几局,郑赛赛继续强势的表现,最终以6-2取得胜利。

        第二场单打,中国一姐王蔷出场,对手是目前排名205位的前澳网青少年女单冠军梁恩硕。

        首盘一上来,王蔷就错失了两个破发点,也率先遭到破发,以0-2落后。好在,王蔷很快直落四分取得回破,并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三局,王蔷再接再厉,连续破掉对手发球局,在连拿了5局后以5-2领先。在自己发球胜盘局中,王蔷遭到了破发,不过她还是很快回破得手,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王蔷一上来就直落四分取得破发,以3-0开局。此后,对手连追了两局,王蔷也很快连下两局,以4-2继续领先。赛末阶段,王蔷守住了优势,在love game保住发球胜赛局后以6-3取得胜利。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联合会杯中国2-0复仇中国台北 王蔷郑赛赛建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