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要来了!中国女篮王思雨给妈妈送上特别祝福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0-03-06 16:53:46
齐鲁网 | 2020-03-06 16:53:46
原标题:女神节要来了!女篮姑娘王思雨送给妈妈一份特别的祝福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6日讯 中国女篮队中的山东姑娘王思雨,在之前奥运会资格赛的比赛中扮演了替补奇兵的角色,她与队友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屡克强敌,感动了无数国人。女神节到来之际,刚从国外回到北京的思雨也给日思夜想的妈妈送上了祝福。“马上就要过三八国际妇女节了,想对妈妈说,祝我的妈妈和全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一生平安、牙齿天天晒太阳。”

今年25岁的王思雨此前一直是山东女篮的绝对主力,2019年租借到新疆队,并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女篮亚洲杯和奥运会资格赛,对于王思雨来说,能够一直在赛场上努力拼搏,除了队友和家人的鼓励外,还有对于梦想的坚持。 “我觉得是梦想的力量吧,我觉得运动员最高的天堂就是奥运会,是梦想的力量一直支撑我前行。”王思雨表示。

拿到奥运会入场券,对于王思雨来说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为了心中的梦想,她已经树立了更高的目标,那就是在奥运赛场上为祖国母亲争光。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对于自己,对于队友,对于所有的人,王思雨心中也积聚了很多的期待和祝福。“希望队友远离伤病,每个人都健康。男朋友,顺其自然,随缘,和我一样颜值和实力并存的。希望这个疫情快点过去,所有人的生活能够回到正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三八节要来了!中国女篮王思雨给妈妈送上特别祝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