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排球联赛遭受疫情困扰 外援出现回国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5 08:28:13
央视网 | 2020-03-05 08:28: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5日,据报道本赛季加盟IBK银行女排的来自美国的24岁外援安尼因为疫情想离开韩国。

        安尼已经发给俱乐部一封邮件,表示因为疫情,她很难在韩国接着打比赛。同时,这名运动员希望俱乐部能够保留她的薪水,她表示俱乐部不能解雇她,因为这是因为疫情引起的。

        安尼还表示,如果俱乐部不能满足她的要求,她就会联络国际排联投诉该俱乐部。

        对于安尼的要求,俱乐部给予回应,表示拒绝她这个突然的要求。

        另一方面,此前,来自意大利的男排运动员桑腾吉洛已经因为疫情离开了韩国。本赛季联赛,他加盟的是三星火灾男排俱乐部,该俱乐部在周三表示这名外援已经离开了韩国。在他离开韩国2天后,韩国排球协会表示,因为疫情暂停联赛的进行。

        在这名运动员表示想回到意大利后,双方进行了沟通,友好地解除了合作。桑腾吉洛是韩国联赛第一位因为疫情所辞职的外援。此前,在韩国篮球联赛方面,在2天内有3名外援离开了韩国。

        在此前的32场比赛中,桑腾吉洛打了25场比赛,他以294分在得分榜上名列第17位。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韩国排球联赛遭受疫情困扰 外援出现回国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