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察洛娃谈奥杰年洛维奇 离队之事让她更有动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5 09:05:29
央视网 | 2020-03-05 09:05: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年女排欧洲八强第一回合比赛,莫斯科迪纳摩队在主场以0比3负于瓦基弗银行队。这场比赛因为奥杰年诺维奇的身份而备受关注。上个赛季,她是迪纳摩队队员,这个赛季,她转会到瓦基弗银行队,但在转会过程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得到7分,并成为MVP(最有价值选手),奥杰年诺维奇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的赞扬,冈察洛娃表示,也许因为离开迪纳摩的事情,让奥杰年诺维奇更有动力。

        冈察洛娃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17分。谈及这场比赛,冈查洛娃表示:“瓦基弗银行队的表现比我们队要好很多,可以说,我们队被一个人打败了,她就是奥杰年诺维奇,她没有给我们队什么机会。我认为奥杰年洛维奇的得分甚至要比我们队的攻手还要多,我们队没有找到可以抵抗对手的东西。”

        冈察洛娃赞扬奥杰年诺维奇的出色分配球,“我们队基本上没有拦到过对手的进攻,因为她们的攻手基本上都是面对单人拦网,这对攻手来说进攻就很简单,对我们队来说,这就变得很难防守。”让攻手在很多球中没有遇到集体拦网的情况,这无疑是奥杰年诺维奇的功劳。

        在去年夏天,奥杰年诺维奇从迪纳摩俱乐部转会到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在2019年到2020年这个赛季,奥杰年诺维奇本来与迪纳摩俱乐部签订了一份有效的合同,但她在没有和迪纳摩俱乐部对其离队之事沟通完成之时,奥杰年诺维奇已经同意了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对她的转会开出的条件。在上个赛季中,奥杰年诺维奇告诉迪纳摩俱乐部高层,她想在下个赛季中留在该俱乐部。在夏天,在长时间的商谈后,她与这家俱乐部的合作终止。

        冈察洛娃说道:“也许,离开迪纳摩俱乐部的事情让奥杰年诺维奇今天更有动力,她一直都表现得很好,今天她表现得特别好。”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冈察洛娃谈奥杰年洛维奇 离队之事让她更有动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