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名优秀运动员保送上大学 国乒王楚钦入读北体大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3-05 09:03:10
新京报 | 2020-03-05 09:03:10
原标题:960名优秀运动员保送上大学,于大宝王楚钦入读北体大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关于2020年优秀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名单的公示》,共有960名运动员通过审核获得推荐资格。于大宝、王楚钦、于小雨等运动员将免试入读北京体育大学,蒿俊闵、朱辰杰等人将就读华中科技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高校。

公示称,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运动员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做好2020年优秀运动员免试进入高等学校学习有关事宜的通知》,共有1032名运动员申请免试入学。经招生院校、各省区市体育局、体育总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或协会审核,共有960名运动员通过审核,获得推荐资格。

从公示的名单看,北京国安队、北京乒乓球队、北京花滑队等多名运动员在列。北京国安队员于大宝、王子铭将免试进入北京体育大学,就读运动训练专业。与国安两将一起就读北体大运动训练专业的还有国乒小将、世界冠军王楚钦。双人滑运动员于小雨将就读北体大体育教育专业。

此外,效力中超山东鲁能队的蒿俊闵被华中科技大学运动训练系录取,上海申花队员朱辰杰将就读华东政法大学法学专业。高尔夫运动员胡牧就读深圳大学运动训练系,与他就读同校同专业的还有CBA八一队小将邹雨宸。前中国男网一哥吴迪则将进入成都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学习。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960名优秀运动员保送上大学 国乒王楚钦入读北体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