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小将苏宇亮:15岁1米82 梦想能够为国出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5 09:09:10
央视网 | 2020-03-05 09:09: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4日,广州富力俱乐部梯队混血小将苏宇亮入选国少队,球队官方也介绍起了他的故事。

  苏宇亮是混血儿,妈妈是中国人,爸爸是尼日利亚人。由于从小在广州长大,因此他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粤语也是毫无障碍。

  在他小学三年级开始学习并爱上足球,2016年正式进入广州富力青训精英学堂的05梯队。据介绍,苏宇亮的特点是速度快、启动快、有爆发力。小学六年级时,其百米成绩是12秒左右。赛场上司职边锋的他,突破对手可谓如鱼得水。他拥有成为高中锋的潜质。13岁时,身高1米75,如今15岁的他已有1米82的身高。

  苏宇亮的足球偶像是C罗和姆巴佩,他将姆巴佩视为自己的目标。苏宇亮曾说过,自己的梦想是进入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

  如今,通过自己的多年的努力,苏宇亮已经实现了“小国脚”的梦想,相信只要继续努力,他一定能实现成为“大国脚”的梦想,穿上国家队的球衣,为国出战!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富力小将苏宇亮:15岁1米82 梦想能够为国出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