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北美杯 宫乃莹平行回转夺金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3-05 14:16:35
中国新闻网 | 2020-03-05 14:16:35
原标题: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北美杯 宫乃莹平行回转夺金
正在加载

  中新网哈尔滨3月5日电(王妮娜)黑龙江省体育局3月5日发布消息,2019-2020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平行回转北美杯于当地时间3月3日在加拿大布鲁尔山举行,中国选手宫乃莹在众多世界高手中突围,夺得女子单板平行回转金牌。此前,在当地时间3月1日举行的女子平行大回转项目比赛中,宫乃莹排名第6位,这也是中国代表队参赛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7个国家的35名女子运动员和36名男子运动员参赛,中国队男女运动员都是多人参赛。其中,22岁的宫乃莹,出生于黑龙江省尚志市,由尚志市业余体校培养并输送,2010进入黑龙江省队,师从教练黄胜松。从小,她就喜爱单板滑雪,10岁开始进行专项训练,她说:“单板滑雪平行项目,两个选手在两条同样的赛道上同时进行比赛,速度快、用时短的获胜,我觉得非常刺激。”

  在2018-2019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平行项目世界杯赛中,宫乃莹就表现出了绝对的实力,赢得了中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的第一枚世界杯金牌,实现了零的突破。未来,她希望在2022北京冬奥会上,在家门口为祖国获得一枚奖牌,展现中国冰雪健儿的风采,这是她未来两年的目标。

  与此同时,当地时间3月3日,2019-2020赛季越野滑雪世界青年锦标赛在德国举行。56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进行女子10公里传统项目的比拼,来自黑龙江的池春雪和孟红莲分别获得第19名和第47名的成绩。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北美杯 宫乃莹平行回转夺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