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世界排名:美国男篮领跑 中国位居第28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3-05 11:29:30
新华网 | 2020-03-05 11:29:30
原标题:国际篮联世界排名:美国男篮领跑 中国位居第28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2021年国际篮联各洲际杯预选赛第一窗口期比赛过后,国际篮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男篮世界排名。美国队继续位居头名,塞尔维亚、捷克和巴西队排名小幅上升,中国队下降一位至第28。

世界排名前十队伍中,仅有榜首的美国队和排名第七的希腊队在2月的比赛中全部取胜,从而保住了各自位次。

不过第一集团排名仍有细微变化,塞尔维亚队超越法国队升至第五,捷克队和巴西队排名均上升一位,巴西队凭借在2021年国际篮联美洲杯预选赛中“双杀”乌拉圭队进入世界前十。而此前身处世界前十的俄罗斯队排名下降两位,跌至第11。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男篮2月的两场2021年亚洲杯预选赛被推迟举行。中国队本期排名第28,相较上一期下降一位。

这是东京奥运会前国际篮联最后一次更新世界排名,将成为确定奥运会男篮比赛抽签种子球队的依据。

东京奥运会篮球比赛抽签仪式将于本月20日举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篮联世界排名:美国男篮领跑 中国位居第28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