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勒沃库森逆转柏林联合 法兰克福胜不莱梅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5 09:04:51
央视网 | 2020-03-05 09:04: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德国杯进行了两场争夺。勒沃库森3-1逆转柏林联合,法兰克福2-0力克不莱梅,与拜仁和第4级别的萨尔布吕肯会师四强。

[图]德国杯1/4决赛 勒沃库森3-1柏林联合

[图]德国杯1/4决赛 勒沃库森3-1柏林联合

       勒沃库森3-1柏林联合

       尽管勒沃库森一直占据优势,但率先取得进球的是客队柏林联合。第39分钟,比尔特右路传中,后点因瓦尔特森头球破门,0-1。下半场药厂持续施压,第71分钟,联合队左后卫兰茨前场反抢吃到第二张黄牌,客队只能10人迎战。一分钟后,哈弗茨助攻右路插上的贝拉拉比推射远角得手,1-1。第86分钟,阿朗吉斯接到德米尔拜的角球,回头望月顶入球门左侧,2-1。补时阶段,勒沃库森反击中形成三打一,迪亚比接贝拉拉比传球轻松破门,3-1锁定胜局。   

       法兰克福2-0云达不莱梅

       本场比赛可谓势均力敌,上半场双方门将都作出多次精彩扑救,直到补时阶段,不莱梅边卫奥古斯汀松在争顶中手球犯规,裁判经过反复回放判罚点球,安德烈-席尔瓦为法兰克福一蹴而就。第60分钟,科斯蒂奇左路送出完美传中,后点包抄的镰田大地推射破门。最后时刻,科斯蒂奇前场反抢时一脚踢在了托普拉克腿上,吃到直接红牌,不过无碍法兰克福2-0主场取胜。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国杯-勒沃库森逆转柏林联合 法兰克福胜不莱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