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乒赛-徐晨皓杀进正赛 国乒男单仅1人资格赛突围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5 08:55:40
央视网 | 2020-03-05 08:55: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5日,2020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结束资格赛争夺,男单方面,出战男单资格赛的中国选手只有徐晨皓一人突围。

  国乒首轮只有方博3-4惜败,闫安、周启豪、徐晨皓均是4-1胜出,周雨4-2过关,徐海东4-0轻取对手,向鹏惊险晋级。第二轮资格赛,两场内战周雨4-3战胜队友闫安,徐晨皓4-1淘汰赵子豪,向鹏4-3力克奥地利的哈贝松,国乒三人晋级。徐海东3-4不敌英格兰的金克霍尔,徐瑛彬0-4被斯洛伐克的汪洋横扫,周启豪2-4负于达科。

  最后一轮资格赛,徐晨皓4-1淘汰匈牙利的斯祖迪,成为国乒男单唯一通过资格赛打进正赛的选手。周雨面对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以1-4失利,向鹏3-4惜败克罗地亚的加西纳。这样正赛首轮,徐晨皓的对手是德国的弗兰兹斯卡,若取胜将在第二轮面对樊振东与卡拉博格的胜者。与樊振东同在上半区的梁靖崑,首轮迎战加西纳,王楚钦的对手是葡萄牙的弗雷塔斯,马龙面对日本的森园政崇。下半区,许昕首轮对手是克罗地亚的乔基奇,林高远面对萨姆索诺夫。

  根据赛程安排,卡塔尔公开赛3月5日将全面展开正赛争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卡乒赛-徐晨皓杀进正赛 国乒男单仅1人资格赛突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