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通过比赛找回自信 网球联合会杯取消球童服务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3-05 09:21:28
新京报 | 2020-03-05 09:21:28
原标题:联合会杯取消球童服务,中国女网两连胜开局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网球联合会杯亚大区I组比赛今晨在迪拜结束第2轮争夺,中国队3比0战胜印尼迎来两连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比赛从第2轮开始不再提供球童服务。

本次联合会杯原定2月份在东莞进行,但因疫情影响换到了迪拜进行。中国队派出了王蔷、张帅、郑赛赛、彭帅和徐一璠的组合,不出意外这也是中国队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主力阵容。

首轮比赛,中国队3比0大胜印度。今天对阵实力较弱的印尼队,中国队阵容微调,郑赛赛、王蔷出战单打,张帅/徐一璠打双打。最终,中国队未丢一盘3比0完胜,迎来两连胜。

其中,王蔷以两个6比3战胜苏佳迪,为中国疫情灾区捐款已累计达到7万元。过去3站比赛,王蔷在泰国、迪拜和多哈公开赛中一度遭遇3连败。

“澳网之后,我回国只待了3天,因为疫情必须赶紧离开,联合会杯也被取消了,不能按原计划进行,这对我们来说很不幸。”王蔷称她在那段时间差不多有10天没打球,在球场上的自信也大受影响,“我和教练在迪拜赛会合,现在情况正在好转,我又找回了自信。”

尽管比赛因疫情挪到迪拜进行,但赛事从昨天开始也受到一定影响。首轮比赛,赛会还提供了球童服务。但从昨天第2轮开始,赛会已经没有球童服务了。迪拜的中小学校受疫情影响开始停课1个月,所有课外活动取消,孩子们也无法参与到球童工作中了。

今天晚上,中国队将迎战中国台北队,后者今晨2比1战胜韩国队,前两轮战绩为1胜1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王蔷通过比赛找回自信 网球联合会杯取消球童服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