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王蔷逆转张帅完胜 中国2-0印度迎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4 08:16:42
央视网 | 2020-03-04 08:16: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年联合会杯亚大一组在迪拜展开首日较量,中国面对循环赛首个对手印度,凭借张帅和王蔷的胜利,中国以2-0取得了开门红。

  率先登场的是排名35位的张帅,她的对手是433位的霍赛尔。

  首盘开局,张帅进入状态较慢,在第三局遭到了破发,以1-3落后。随着比赛进入,张帅很快提升了状态。她在第六局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第8局,张帅再度破发得手,连得4局后以5-3领先。虽然张帅在随后浪费了发球胜盘局,但她在第10局再度破发后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张帅在第四局率先完成破发,以3-1领先。第六局,张帅浪费了40-0的领先,不过她还是牢牢掌控了比赛。在第8局再度破发后,张帅以6-2取得胜利。

  随后亮相的是中国一姐王蔷,她的对手是目前排名160位的印度一姐蕾娜。王蔷最近状态平平,已经遭遇了三连败。

  首盘比赛,王蔷在保住首个发球局后表现平平。在第四局和第六局,她均遭到了破发,最终连丢五局以1-6先输一盘。

  第二盘,王蔷一上来就遭到了破发。随后一局,王蔷在第五个破发点上抓住机会,迅速取得回破。第四局,王蔷再度破发成功,以3-1领先。接下来两局,两人的发球局都没能保住,王蔷以4-2继续领先。第7局,王蔷挽救了三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随后她直落四分取得破发,以6-2扳回一盘。

  决胜盘,王蔷在第四局率先完成破发,以3-1领先。不过蕾娜很快取得回破,将比分追平。第8局,王蔷再度破发得手,以5-3领先。虽然王蔷在发球胜赛局浪费了两个赛点机会遭到破发,但她很快回破得手,最终以6-4拿下比赛,终结了近期的三连败,时隔4年再取联合会杯胜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联合会杯-王蔷逆转张帅完胜 中国2-0印度迎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