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雷赛斯维托丽娜终结三连败 阿扎遭横扫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4 09:44:53
央视网 | 2020-03-04 09:44: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4日,2020年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继续首轮较量,赛会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6-3/6-2科维妮奇,7号种子阿扎伦卡2-6/2-6兹丹塞克首轮出局。

  斯维托丽娜在中东两站迪拜和多哈表现平平,均是首战即遭淘汰,来到北美,他选择蒙特雷来为阳光双赛热身,第一个对手是科维妮奇,首盘比赛斯维托丽娜很快进入状态,开局连保带破以3-0领先,此后两人都没有送出破发点,第8局科维妮奇挽救破发点即盘点保发,头号种子不为所动,守住发球胜盘局后6-3拿下首盘。

  第二盘,两人各自保发后,科维妮奇第发球局再次出现漏洞,斯维托丽娜趁机破发,保发后就以3-1领先了,接下来两人互保,盘末,科维妮奇在第7局再次出现波动被破,斯维托丽娜守住发球胜赛局,以6-2拿下第二盘,终结了巡回赛三连败。

  阿扎伦卡上一次参加比赛还是去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时隔大半年再复出,她在本次比赛位列7号种子,面对新星兹丹塞克,开局各自保发后,阿扎伦卡便连续被破,兹丹塞克取得5-1的领先,尽管没能守住发球胜盘局,但是她还是在第8局再次破发,以6-2先声夺人。

  第二盘,阿扎伦卡开局连丢8分,兹丹塞克建立起2-0的优势,此后两人都各自保发,第7局,阿扎伦卡错失了两个破发点,遗憾的无缘扳平局分,心态失衡的她随后在第8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失误连连,再次被破,从而以2-6交出了比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蒙特雷赛斯维托丽娜终结三连败 阿扎遭横扫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