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与兰德尔解约 CBA联赛暂无开赛消息

副标题:

来源:北方网  |  2020-03-03 08:52:11
北方网 | 2020-03-03 08:52:11
原标题:天津男篮与兰德尔解约 CBA联赛暂无开赛消息
正在加载

        北方网消息:受新冠肺炎影响,本赛季CBA联赛自春节暂歇期后就始终处于暂停状态,有关于天津先行者男篮外援去留情况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2020年3月1日下午,天津荣钢男篮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小外援查森.兰德尔正式解约。

        据了解,兰德尔在CBA联赛休赛期多次收到NBA球队发来的10天短合同邀请,但由于兰德尔目前与天津男篮仍有合同在身,所以无法加盟其他球队。在CBA联赛无法推断何时战火重燃的情况下,天津荣钢男篮俱乐部出于对兰德尔职业生涯发展的考虑,经与其本人沟通后,选择提前解除合约。

        去年9月18日凌晨,兰德尔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开启自己在天津男篮的CBA之旅。本赛季至今,兰德尔代表球队出战24场常规赛,场均拿到24.8分并送出 4次助攻。虽然告别天津男篮,但喜欢兰德尔的球迷很快就能在NBA的赛场上再次见到他。天津男篮俱乐部也官方表示,感谢兰德尔效力期间作出的贡献,祝他在NBA一切顺利。

        除兰德尔外,第三外援莱特也因疫情原因与球队解约,天津男篮队中仅剩托多罗维奇一名外援。目前,天津男篮正在主教练刘铁的带领下进行针对性训练维持竞技状态。

        CBA联赛已经暂停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目前也暂无何时开赛消息传出,但根据时间安排,CBA联赛或将在重新开赛后对剩余比赛赛程进行调整,天津男篮也将针对剩余赛程安排决定是否再引外援补强。(记者:张爱迎)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男篮与兰德尔解约 CBA联赛暂无开赛消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