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雷赛斯蒂文斯力克No.497 收获新赛季首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3 15:34:24
央视网 | 2020-03-03 15:34: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3日,WTA国际巡回赛蒙特雷赛,前美网冠军斯蒂文斯6-4/5-7/6-1击败了NO.497、同胞纳瓦罗,终结了去年中网开始的跨年五连败,收获新赛季首胜。

  斯蒂文斯进入新赛季连续连败,她上一次赢球还是在中网,随后她遭遇跨年五连败,包括澳网首轮遭张帅逆转,上周她在墨西哥输给NO.270扎拉祖阿,本周来到蒙特雷,她签运又一次被幸运女神眷顾,首轮抽到了排名第497位的同胞纳瓦罗。

  首盘比赛,斯蒂文斯开局就破发得手,不过纳瓦罗马上回破,斯蒂文斯在盘中阶段再次破发成功,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两人在开局的发球局都十分纠结,多次送出破发点,各自破发一次后战至2-2,此后的比赛也是一波三折,但两人都没有再破发,5-5。

  第二盘第11局纳瓦罗15-40的情况下先后挽救3个破发点保发,把压力抛给对手,结果斯蒂文斯没能顶住,遭到致命破发5-7告负,决胜盘的较量,斯蒂文斯重整旗鼓,减少失误,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以6-1速胜,终于收获了赛季首胜。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蒙特雷赛斯蒂文斯力克No.497 收获新赛季首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