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本菲卡主场险平对手 波尔图客胜升至榜首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3-03 14:18:14
新华社 | 2020-03-03 14:18:14
原标题:葡超综合:本菲卡主场险平对手 波尔图客胜升至榜首
正在加载

  新华社里斯本3月2日电(陈柏乔)2019-2020赛季葡超第23轮2日的比赛中,凭借最后时刻的点球补射,本菲卡队主场1:1战平莫雷拉人队,波尔图则在客场2:0完胜圣克拉拉队。赛后波尔图队以一分的优势超越本菲卡队,升至积分榜首位。

  葡超联赛进行到后半程,波尔图和本菲卡队已与第三名球队拉开15分差距。本赛季的冠军球队不出意外将在这两强中产生。

  本菲卡在上半时的数次威胁射门均无功而返,队长皮齐更是在第51分钟罚失点球。第67分钟,客队边后卫阿卜杜左路下底传中,门前抢点的阿布雷乌倒地铲射破门,连续五轮联赛取得进球。第90分钟,本菲卡边锋塞尔维禁区内赢得点球,皮齐主罚被门将扑出,但他随即跟进补射得分,凭借个人联赛第13球帮助球队在主场拿到1分。

  圣克拉拉中场科斯蒂尼亚在第33分钟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第37分钟,波尔图右边卫马纳法在和奥利维拉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单刀破门。易边再战,运气不佳的主队任意球中柱。波尔图大将特莱斯在第71分钟罚丢点球。第76分钟,前罗马中卫马卡诺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得分。最终波尔图队客场两球取胜拿到重要三分。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葡超:本菲卡主场险平对手 波尔图客胜升至榜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