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第七组吕昊天加入 75二老领跑首日积分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3 08:09:45
央视网 | 2020-03-03 08:09: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首个比赛日结束,“七五二老”威廉姆斯和希金斯暂时领跑积分榜,希金斯还在对马叔的比赛中轰出单杆130分;中国球员吕昊天进入到本组争夺,目前取得1胜2负成绩。

  经历了斯诺克巡回赛的“疯狂二月”,排名赛虽然将休战数日,但斯诺克冠军联赛还将继续进行四天,第七小组的七名选手,以及冠军组的七人都将参赛,并最终决出本赛季的冠军归属。或许经过长时间间隔,之前的赛程已经让人印象模糊,在已经结束的六组比赛中,六位拿到小组冠军的球员分别是尼尔·罗伯逊、宾汉姆、加里·威尔逊、唐纳森、麦克吉尔和特鲁姆普。

  第七组的阵容包括上一组2-5名,多特、希金斯、吉尔伯特和马克·威廉姆斯,加上三位新晋选手米尔金斯、里奇·沃顿和来自中国的小将吕昊天。

  第一比赛日发挥最好的球员当属赛事两届冠军得主希金斯,虽然他首场比赛决胜局不敌同胞多特,还曾被对手打出破百,不过自己单杆95、51的表现似乎预示着这一天不错的进攻感觉。果然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他用两个3-0分别横扫了老对手威廉姆斯以及大卫·吉尔伯特,并累计打出四杆60+,包括一杆单杆130,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一分数足矣竞争小组的单杆最高分及500镑奖金。

  马叔完成了四场比赛,除了不敌希金斯,其他三场均取得胜利,3-0击败沃顿、3-1战胜米尔金斯和多特,这样他便以3胜1负的成绩暂时领跑小组积分榜;“土豆哥”同样四次登场,在战胜吕昊天与沃顿的比赛中,都有不错的进攻表现,不过他先后败给希金斯和多特,目前战绩2胜2负,净胜局则是-2,形势并不算理想。

  积分榜后半段,吕昊天、米尔金斯和沃顿同样只有一胜,并都是在这个小集团内部取得。由于3-0击败沃顿,输掉的两场则都是1-3,这样吕昊天就以-1的净胜局,压过其他两位暂时排在小组第五,沃顿1胜3负暂时小组垫底。不过第二个比赛日,吕昊天需要迎战本组三位世界冠军,前景也并不乐观。

  冠军联赛第七小组将在3月3日开启第二比赛日,直至决出小组冠军,也是最后一个冠军组名额。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冠军联赛第七组吕昊天加入 75二老领跑首日积分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