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首发造乌龙 西班牙人主场战平马竞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2 08:22:15
央视网 | 2020-03-02 08:22: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西甲第26轮,西班牙人主场1比1平马竞。武磊首发,上半时右路传中造萨维奇乌龙,维克托-桑切斯中楣。下半时,萨乌尔扳平比分,莫拉塔中柱。

[图]武磊首发造乌龙 西班牙人主场战平马竞

[图]武磊首发造乌龙 西班牙人主场战平马竞

  开场4分钟,武磊就获得良机,恩巴尔巴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武磊前点距门9米外扫射打呲!对方后卫将球破坏。西班牙人第24分钟取得领先!哈维-洛佩斯右路头球前顶,武磊底线传中,德托马斯前点射门被萨维奇挡入近角,1比0。西班牙人第33分钟几乎扩大比分,维克托-桑切斯在门前23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击中横梁!

  下半场易边再战。特里皮尔右路任意球传中被顶出,萨乌尔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抽射入右下角,1比1。马竞第62分钟几乎反超,托马斯直传,费利克斯禁区右侧底线传中,迭戈-洛佩斯前点抱球脱手,莫拉塔就在门柱边补射却又打在门柱上!终场前,卡夫雷拉禁区内头球摆渡,贝尔纳多在门前9米处接力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没收。

  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甲-武磊首发造乌龙 西班牙人主场战平马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