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封闭训练按部就班 针对奥运主要对手备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2 12:45:12
央视网 | 2020-03-02 12:45: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根据集训安排,新一期中国女排参加集训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队医等工作人员于1月30日在北京集中,开始冬训。目前,集训名单中的参训人员全部到齐,冬训也如期进行。

此次冬训处于“防疫情、保备战”的关键时期,中国女排全体人员严格按照总局的整体部署和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他们每天来往于宿舍和训练场两地,家在北京的工作人员也都没有离队回家。大家在训练局做到了真正的“封闭集训”,使得队伍的冬训工作得以有序进行。

经过近一个月的封闭训练,目前中国女排教练员和运动员思想情绪稳定,精神状况和健康状况都相当不错,大家按照节奏训练、生活、学习。随着训练计划的不断稳步推进,目前中国女排已进入到针对性训练阶段,开始模仿奥运会的主要对手特点展开针对性的备战。

此前,东京奥组委宣布邀请中国男、女排参加计划于4月21日至26日在东京有明体育馆进行东京奥运会排球项目测试赛。据悉,中国女排目前并未接到任何有关这项赛事的进一步情况通知。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女排不受外界干扰,教练员和运动员仍然按照原有计划,踏踏实实、按部就班地做好训练备战工作。

正如郎平在捐赠物资上留下的感人言语:“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四海皆兄弟,珍重待春风。”春天已经在向我们招手,中国女排正不断积蓄着力量。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女排封闭训练按部就班 针对奥运主要对手备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