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阿圭罗进球罗德里破门 曼城胜维拉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2 08:31:34
央视网 | 2020-03-02 08:31: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曼城2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阿圭罗和罗德里进球,萨马塔扳回一城。曼城第7次夺得联赛杯冠军。曼城成为继利物浦之后第2支夺得联赛杯3连冠的球队。

  双方开场后具有开放性。埃尔默罕迈迪右路传中,埃尔加齐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京多安开出角球,罗德里头球攻门偏出。席尔瓦传球,津琴科禁区左侧斜射偏出。京多安再开角球,阿圭罗的头球攻门同样偏出。曼城第20分钟取得领先,罗德里斜传,福登禁区右侧头球摆渡,阿圭罗小禁区前凌空扫射入网。格雷利什传球,埃尔加齐禁区左侧劲射被没收。津琴科传球,福登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塔盖特挡出远角。曼城第30分钟扩大比分,京多安开出角球,罗德里10码处头球破门,2-0。维拉第41分钟扳回一城,斯通斯滑倒,埃尔加齐左路传中,萨马塔小禁区前冲顶入网,1-2。

[图]联赛杯-阿圭罗破门 曼城2-1力克维拉夺冠

[图]联赛杯-阿圭罗破门 曼城2-1力克维拉夺冠

  下半场易边再战。福登禁区边缘凌空扫射弹地后擦右侧立柱偏出。埃尔默罕迈迪传中,萨马塔头球攻门蹭偏。阿圭罗传中,福登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也偏出近角。德布劳内开出角球,罗德里头球攻门被扑出。斯特林传球,德布劳内外围射门偏出。贝尔纳多左路传中,阿圭罗凌空扫射打在边网。维拉第88分钟险些扳平,霍里哈尼开出角球,恩格斯头球攻门被布拉沃扑挡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联赛杯-阿圭罗进球罗德里破门 曼城胜维拉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