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奥运冠军将合作参加沙排赛 1人是北京奥运MVP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1 11:00:55
央视网 | 2020-03-01 11:00: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曾经帮助巴西女排拿到过奥运会冠军的两位名将玛丽安妮与帕乌拉即将携手参加于3月6日开始的巴西沙滩排球巡回赛,而这也是她们职业生涯新的起点。

玛丽安妮出生于1983年8月23日,现在36岁,她曾参加过雅典奥运会与北京奥运会。在北京奥运会中,她成为了冠军成员。帕乌拉出生于1982年1月22日,现在38岁,她也是北京奥运会冠军成员,同时还荣膺最有价值队员头衔。

3月6日对她们来说是职业生涯新的起点,她们将搭档参加沙滩排球比赛。事实上,她们在2019年就开始启动沙滩排球的训练。这将是帕乌拉参加的第一项沙滩排球正式比赛,而玛丽安妮之前曾和另一位选手参加过一站比赛,她与之前的搭档的战绩为2胜2负,在小组赛中赢得了2场胜利,但在关键场次中输了2场比赛。

谈及打沙滩排球与室内排球的区别时,帕乌拉表示:“作为一名女运动员,我真的感觉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开始不断地增加忧虑。我认为沙滩排球是排球系统中最难的一个项目,和大家想像得有很多不同,就像参加这次比赛,我认为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在沙滩排球这个项目中,帕乌拉还是新人,她道出了自己需要注意的几个细节,“我们需要注意脚步的移动,要意识到困难的来临。我认为重要的是我们要有一个轻松的心态、享受比赛和每天学到更多相关技巧与知识。我们即将面对在这个领域中的优秀运动员,在那个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尽快地吸收和学到不同的东西。”

玛丽安妮此前与一名叫杜达的运动员合作参加了一站比赛。通过那次比赛,玛丽安妮也及时地进行了分析,“我们正在不断地学打沙滩排球,要做出一些调整是正常的,这是一项与室内排球完全不同的项目,因此我们在场上能够汲取经验,我们会逐渐地知道什么时候该拦网,什么时候该转换为防守状态,这是新的开始。只有通过比赛我们才能学到和吸收到更多的东西,让自己进步最好的办法就是对阵最优秀的选手。”

因为在排名上积分很少,因此玛丽安妮与帕乌拉此番是以外卡选手的身份参加比赛,算上她们这对组合,这一战比赛将有16对组合亮相。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两位奥运冠军将合作参加沙排赛 1人是北京奥运MVP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